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12月28日,研究生考试结束后的第二天,学院随即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动员大会分专业、分场次进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为了让毕业生了解网签等其他流程,学院精心制作了介绍视频---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操作流程。辅导员老师从历届毕业生升学与就业状况、国家政策等方面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大家摆正心态、明确定位、积极行动,建议毕业生利用春招黄金期找工作保底,并就搜集就业信息、精心制作简历、提升面试技能等方面分享求职贴士。会上还邀请2020届优秀毕业生李荣升分享成长经验,距离考研国家线只差1分的他从自己的心路历程、为什么不二战、求职经验等方面讲述自己的求职故事,鼓励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情况综合考虑就业与升学的选择。

本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理清了下一步思路方向,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让同学们掌握了就业常识和技能,更好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自信迎接未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