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招聘专区
招聘信息---北京大地泰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177


招聘时间11月28日1400-14:45

招聘地点腾讯会议656 263 312

承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公司简介

北京大地泰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一家专业化经营、多元化发展的集团性事务所,具有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与大地资产评估事务所、中兴大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中兴大地税务师事务所、大地房地产评估事务所实行一体化管理,连续多年入围全国50强,目前百强所排名36。

大地现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近20个省市建立派出机构,执业网络遍及全国;凝聚了一大批专业素养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行业精英,具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现有从业人员600多名、注册会计师近200名。

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审计助理、资产评估助理、造价员助理

任职要求

1、2020/2021届本科、硕士毕业生,会计、审计、财务管理、资产评估、经济学、金融学、机械设备、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等财务、评估相关专业及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工程类、电气类相关专业,其他专业学生有志于在此行业发展的同学亦可投递简历。

2、具有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适应出差工作安排。

3、有在审计、评估、造价咨询行业学习、工作的较长期计划。

薪资待遇

1、正式录用之后,根据学校、专业等条件执行相应的应届生工资办法,公司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2、公司给予新员工培训、专业提升等各种机会。

3、正式员工给予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公司秉承“让奋斗的员工生活更美好”的使命,配备相应薪酬体系。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dadi-cpa.com/

联系方式:王老师0532-88900579QQ号:339840102

周老师 0532-88900085 QQ号:2134855277

招聘邮箱:hr@dadi-cpa.com(投递简历时请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