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公告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常年招收博士后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10

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我院博士后队伍,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常年招收博士后。招收学科:农林经济管理。

申请人全年可随时申报(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学校寒暑假除外)博士后岗位。博士后进出站系统提交进站申请截止时间为每月4日(含)前,接收纸质版材料时间为每月6日(含)前(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学校寒暑假除外,如遇法定节日可适当延后),学院在每月10日前确定推荐人选,并将申请材料报学校人才办。

注意事项:

1.博士后进出站系统所要求上传的申请材料请打包一份发送至邮箱Huiwang1991@sdau.edu.cn

2.申请人所在党组织提供申请人的政审意见(加盖党章),和其他纸质材料一起交至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行政楼417办公室。

3.博士后进出站系统上传的电子版申请材料应为原件的A4版扫描件,不能上传照片。

相关链接:

山东农业大学博士后进出站管理及政策

详见网址:https://rsc.sdau.edu.cn/9721/list.htm

 

附件1: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招收博士后工作方案

附件22024年度山东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项目博士后招收)博士后岗位招聘需求信息表

附件1: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招收博士后工作方案.docx附件2:2024年度山东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项目博士后招收)博士后岗位招聘需求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