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公司简介:

你知道玫瑰之乡嘛?这就是人杰地灵的济南市平阴县,这里除了玫瑰闻名天下,还有我们济南近十年唯一一家在香港上市的民营企业----济南迈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这是一家主营直缝焊管、螺旋焊管、管道接头及管道预制产品的高新技术产业,这些产品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广泛的应用于中高端燃气、消防、饮用水、电力等市场。我们的产品远销国内外80多个国家,广受国内外客户好评。

经过全体迈科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于2019年12月1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1553.HK)。企业上市后,面临业务的迅速扩张,我们迫切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们,来一起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共同迎接更好的自己与更好的迈科。

本次我们诚邀符合条件的年轻小伙伴加入我们的海外业务经理、经理助理、客服经理、制单员的团队,一起开疆拓土,为未来打拼。

招聘需求:

岗位要求

1. 国际贸易/金融、英语等其他经济、管理、语言类相关专业;

2. 英语六级,或BEC中级;

3. 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协调,有开拓创新精神,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1. 专业不限(商科、理工科优先);

2. 英语四级;

3. 品行端正,逻辑思维能力强,做事认真负责;

薪酬待遇

1. 三个月试用期后,第一年年薪8-9W,中长期根据个人职级和业绩提成;

2. 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3. 工作满一年可享受年终奖;加入公司奋斗者行列,可享受奋斗者基金和奋斗者奖金;

4. 每年1-2次国内外参展、客户走访,开拓眼界,锻炼自己,寻求成就感!

1. 三个月试用期后,第一年年薪6-7W,中长期根据个人职级定薪;

2. 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3. 工作满一年可享受年终奖;加入公司奋斗者行列,可享受奋斗者基金和奋斗者奖金;

个人成长

1. 企业大学:具有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通用素质、专业技术、职业技能、管理提升等),助力员工素质能力的持续提升;

2. 团建活动:每月组织团建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员工归属感;

3. 年度体检:关心员工健康,元气满满享受工作与生活。

联系方式:

热心小姐姐:李新茹

电话:15040047341(微信同号)

邮箱:claire.li@meide-casting.com, 1834523488@qq.com

办公地址:迈科管道海外营销中心(绿地中心37层,济南市市中区共青团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