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承办“职面未来”省考指导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0

11月19日下午,由学工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管学院团委承办的“职面未来”就业指导系列讲座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特邀行业专家全面解读“山东省考政策与备考技巧”,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主要从省考新趋势、考试内容题型对比、申论提分技巧等方面展开讲解,通过对省考岗位、报录比等数据进行分析,帮助同学们结合自身优势,选择合适岗位省考申论为例,剖析理论思维、能力测查等考题的表现形式总结答题技巧与经验同时鼓励同学们立足实际,积极备考,自信备考。

此次活动为备考省考的同学搭建了经验交流的平台和渠道提供全方位指导帮助同学们实现精准复习、高效备考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