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王勇副校长来学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6 浏览次数:37


10月3午,学校副校长王勇教授来到学院,调研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等情况。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王勇副校长对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长期以来,经管学院作为学校传统优势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近几年,学院着力加强青年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教学科研队伍更加充满强大和充满活力。希望学院紧紧围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新阶段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对标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一四六八五”工作思路,进一步调动全院教师积极性,挖掘各方面人才潜力,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全力谱写经管学院新的发展篇章,为推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调研期间,王勇一行参观了院史文化墙、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并实地考察了学院教学办公条件,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