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廿载情深,共议芳华——经管学院98级校友再聚母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10

时光无言、洗尽铅华,毕业二十载,经管学院98级本专科校友在202287日重回母校,忆往昔青春岁月,共叙山农经管情谊。

学院党委书记齐清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校友们介绍了近些年学院的发展状况,她说道,正是校友们的努力与支持,才让经管学院不断发展。同时,她也鼓励大家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展现山农经管人的精神风貌。

为感恩母校精心栽培,延续与母校深厚情谊,校友捐赠“致用明规”文化石,文化石蕴含了98级校友对母校的款款深情。

1998年,校友们在山农大经管学院相遇成为最亲切的同学;2002年,大家毕业各拼前程;20年弹指一挥间,2022年,校友们相聚泮河校区西北片区回忆往昔,珍惜现在,祝福未来,分别时相约下一次的青春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