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快乐你我,心晴生活”心理游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0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校园氛围,5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在西北片区举行“快乐你我,心晴生活”心理游园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共分为三个区域:宣传区、测试区、活动区。活动开始,通过在校园内分发心理健康知识卡片,引领同学们到宣传区签字留名,进行宣传。随后,同学们进入测试区,通过“房树人测验”等进行自我认识、自我探索,帮助同学更加客观全面的了解自我。最后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区“油画涂鸦”等游戏,暂时脱离学习压力,静下心来认真创作享受当下涂鸦带来的放松和愉悦。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友谊,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快乐你我,心晴生活”心理游园会主题活动集知识性、活动性、趣味性于一体,为广大学生搭建了一个释放心理压力、挑战自我潜能、加强团队合作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推动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