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聚心凝爱 向阳逐梦”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10

近期,由学工处、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承办的“聚心凝爱 向阳逐梦”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征集视频的形式开展,共收到来自17个学院33个心理情景剧作品经过我院初评,共有8个学院10份作品进入决赛。后经由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的六位负责老师进行决赛评审,最终经过初审、复审和终审三轮评选,公共管理学院《暗夜虽长,终至黎明》等三份作品荣获一等奖,食科学院《食空交流会》等三份作品荣获二等奖,机电&公管《明天依旧美好》等四份作品荣获三等奖,林学院《装》等23份作品荣获优秀奖

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深刻的展现了心理情景剧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