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导师团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10


623日下午,学院在西北片区第一学术交流室召开本学期创新创业导师团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团委书记杜洪涛及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李妥主持。

会上总结了本学期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结合导师团成员课题及研究方向部署2023年挑战杯项目假期调研工作,并对互联网+”等比赛准备工作进行安排和动员。会上还结合实例展示了“挑战杯”国赛和省赛金奖作品,并邀请部分导师团成员分享了竞赛指导经验。

贾元义在最后总结时表示,近几年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导师们的支持付出和通力合作,希望导师们以双创类竞赛为抓手,将专业研究和学院双创工作相融合,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出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优秀学生,谱写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