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开展“知史明道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10

6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开展“知史明道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担任主讲,学院新发展的109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齐清书记围绕青年党员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史的多维度路径、学会知行合一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为党员们讲解,通过革命英雄人物、红色诗词、红色歌曲等生动形象引导党员们学习革命先辈为真理而斗争的坚强意志和大无畏精神,体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基本道理,在党历史学习中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齐清书记最后对党员们提出要求,要求党员们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崇高理想、涵养家国情怀、筑牢绝对忠诚、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斗争本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自己的青春和才华奉献祖国、奉献人民、奉献社会,做新时代的奉献者,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