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快乐健康,型塑你我”宿舍健身操决赛评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12

6月3日下午,“快乐健康,型塑你我”宿舍健身操决赛评审于西北片区办公楼423进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承办。心理中心主任王红菊教授带队、王越、杜鹤、吴彩云、贺荣珍等老师担任评委



自比赛启动以来,全校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初赛角逐最终12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决赛以视频的形式展示频中的同学们以宿舍为团体、以操场为舞台,舞动青春,播撒欢乐。展示过程中,亮点频出,精彩不断。一轮展示过后,五位评审老师对12个决赛作品进行了公正严谨的点评,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肯定。王红菊老师特别称赞道,同学们积极展示自我,舞动青春,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还塑造了和谐融洽的宿舍关系和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体育精神,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全方位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经过评选,最终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宿舍艺术家”团队、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的“beyond”团队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四脚朝天”团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啊A706”等5个团队荣获二等奖;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深藏不blue”团队、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的“爱吃烤鸡队”等5个团队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