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承办第八届山东农业大学“互联网+”大赛校级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10


5月7日,第八届山东农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泮河校区西北片区完美落幕。基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比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路演的形式进行。本次比赛邀请40位国赛、省赛评审专家及校内双创导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组织井然有序,共分10个答辩组同时进行。比赛采用“1+8+5”的形式,即1分钟视频展示,8分钟PPT讲解及5分钟答辩。比赛中,各项目团队从项目内容、团队情况、应用前景、经济效益等不同维度对其项目进行详尽介绍和展示。评委专家逐一对项目优点与不足进行分析指导,点评简明扼要,指出项目选题、可操作性、创新点、具体核心技术的重要性,强调突出优势,对项目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作为第八届“互联网+”省赛承办高校,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备赛工作,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通过各学院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经院级初赛、校赛初审、校赛网评等环节,共128个项目团队进入校级决赛。后续,学校将结合项目特色,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做好省赛各项准备工作。西北片区作为省赛比赛场地,经管学院也将持续做好会务组织和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