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10

4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齐清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齐清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党委书记徐剑波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全面领导,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二是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压实主体责任,做到知责履责尽责,做好风险防控,查找弥补漏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各系室、党支部、教学科研团队继续坚持每周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规范化,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