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28

4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在西北片区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齐清主持会议。


院长陈盛伟为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并与各系主任签订了《2022年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他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事、事、学院事,事事关心;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声声入耳,同时用“产业链与附加值”形象作喻,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发展和培养“王牌专业、高质量学生”,以应对社会就业供需要求,鼓励教师要做到知责、履责、尽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乐观向上的正确心态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分别从就业形势分析、2022届毕业生求职特征、毕业生存在的困惑、就业措施制定、就业目标推进五个方面对今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副院长张吉国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副院长徐宣国宣读《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毕红霞崔丙群做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