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20


1月17日,学院举行2022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齐清及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葛颜祥、相关系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2022年,学院共有魏立政书记、薛兴利教授、孙世民教授、谷栗教授4位教职工荣休。齐清书记和葛颜祥教授分别为四位参加荣休仪式的教职工颁发学院特制的荣休纪念牌和鲜花。

学院党委书记齐清首先代表学院对今年光荣退休的四位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她说,四位老师有老领导、有老教授,在学院工作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用严谨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立德树人的高贵品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了汗水和智慧,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建设人才,今天四位老师虽然荣退了,但是经管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老师们以后要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光和热。最后齐书记祝福四位老师退休后身体健康,永远年轻,开心快乐。

院长陈盛伟也以书信的方式,回忆了四位老师对学院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感谢之情。


四位老师发表荣休感言,他们回忆了自己在农大和经管学院学习工作近40年的生涯经历,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的良好平台和对他们个人发展的支持。他们纷纷表示退休后会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情,做好传帮带,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参会的教师代表也都纷纷表达了对荣休老师们的敬意和不舍之情。

    整个荣休仪式简朴正式,感情真挚,氛围温暖,在集体大合影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