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40

2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了学院上一年度主要工作,对新学期的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齐清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工作研讨班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校园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敏感性,在新的学期里全院上下要夯实思想,铆足干劲,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干出新业绩,把优越的基础条件、高素质的人力资源转化为学院发展的蓬勃力量,用成绩成就经管学院。

 

院长陈盛伟就下一步学院发展建设进行了部署,学院今后将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以各学科团队建设为重点,激发团队创新意识,提高团队战斗力,同心、同德、同道,共创大成果、新业绩;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加强组织管理,凝聚学院共同价值观,助力学院跨越式发展。全院教师要持之以恒,凝心聚力,坚定一流的思想意识,追求一流的业绩成果,成就一流的经管学院。

会上还对手机入袋督导工作、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