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网格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10

12月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学生安全网格工作会议在西北片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团委书记杜洪涛、辅导员老师、2021级全体学生安全网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妥主持。

会议伊始,李妥详细介绍了学生安全网格员的职责,杜洪涛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随后举行了学院安全网格员聘任仪式,贾元义为各班级网格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他强调:校园安全关乎所有你我,学生安全网格员是“信息员”、“安全员”,是学生日常管理触角最末端的“毛细血管”,是学院安全网络体系的“眼睛”和“耳朵”。学院要发挥班级、宿舍的网格作用,引导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会上还表彰了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文明A级优秀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