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杨天梅副书记来学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191

9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来学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代表学校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杨天梅副书记对经管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全院教职工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围绕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申请、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与学院负责同志亲切座谈交流。

教师代表郑军教授结合20多年的高校教学经历谈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以农林经济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学科评估为契机,做好教学和科研两个抓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应尽之力。


学院党委书记齐清和院长陈盛伟教授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经管学院(商学院)的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厚爱,表示学院将以今年本科招生60周年和整体搬迁南校区西北片区为契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全院教职工有信心、也有能力,奋斗十年,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助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梁希臣副院长和徐宣国副院长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