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务工作  支部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23

514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在文理大楼802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并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魏立政书记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二是纠“四风”、树新风。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把师德关;改进学风教风,严格考试纪律,严格落实教师教学规范,站好三尺讲台,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教学质量。三是强化落实。落实好集中学习制度,每周二下午各支部要认真安排好学习内容和形式,加强考勤,做好记录;落实好自主学习制度,自觉在学习强国和灯塔党建在线平台进行学习,保证学习的时间、内容和强度;将学习与专业相结合,落实好业务工作与党建活动的融合。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主持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