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务工作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37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传达学习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的通知》要求,现在学院中开展学习贯彻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活动,进一步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体安排如下:

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研讨

时间:2019122日(周一)上午

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刘家义同志对学院发展的定位和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做好宣讲报告精神的解读,将宣讲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19123(周二)下午

要求: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

三、学生利用班会开展学习

时间:1129-12月6

要求:班主任带领同学认真学习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明确奋斗目标,查摆自身问题。紧紧围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努力就差不到哪里去”“成功的路就在自己脚下”的“三句话”要求,引导学生铭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希望在大家,强国的希望也在你们这一代人”的嘱托,“树立远大志向,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

四、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12月上旬

要求:切实做好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的学习传达,

参加现场宣讲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宣讲报告精神的解读,围绕刘家义同志对学校和师生提出的三个方面希望特别是“两个排头兵”的要求进行传达解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