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兴业银行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实践育人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316

2020623日下午,我院与兴业银行泰安分行共同探讨本科生、研究生育人创新模式,洽谈未来合作方向,对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进行挂牌。学院魏立政书记、陈盛伟院长、张吉国副院长、金融学系王洪生教授、兴业银行泰安分行副行长徐恒超、综合部杨国庆总经理等出席本次挂牌仪式。


副行长徐恒超介绍了兴业银行泰安分行的基本概况与业务现状,希望以“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挂牌为契机,校方为兴业银行泰安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金融机构为高校经济管理人才的培养提供一片沃土。

陈盛伟院长对兴业银行泰安分行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认为育人基地是校企沟通交流的载体与平台,通过与金融机构深度合作与互动,可打造一个集学生就业实践、实习和教师教学科研、科研成果推广示范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与此同时,育人基地的建设对培养金融机构需要的高质量人才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