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学校领导来学院专题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448

62日下午,副校长辛杰到我院开展专题调研,与学院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学院发展情况汇报,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双万计划”建设、教学成果培育等内容进行交流,对学院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辛杰认真听取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汇报,对学院辉煌历史、人才培养质量、国际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国家级、省级“双万计划”的申报,是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大好机会,一定要提高认识,积极准备;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及时调整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大纲,切实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要进一步强化学风、考风建设,不断提高毕业生深造率,为国家输送更多高层次人才;要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办学,主动出击、下足功夫,为国际知名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学校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与学院教师深入交流“四新”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