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声”动青春,“持”骋舞台第十届新生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李妥 张奇佳 朱凤平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196

12月20日晚,由山东农业大学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承办的“声”动青春,“持”骋舞台第十届新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毕宇晓老师、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老师以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比赛邀请泰安电视台李传泰、顾海波和安阳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从报名到初赛、复赛阶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十二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即兴考核三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选手通过自制视频和现场陈述的方式展示个人风采;模拟主持环节,选手根据特定的场景模拟主持尽展他们的主持才华。在即兴考核环节,选手们随机抽取新闻事件进行评述,他们敏捷的思维和机智的现场发挥令观众折服经过激烈比拼,经管学院高怡宁凭借出色口才和稳定发挥夺得此次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