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张化楠同学荣获“2019-2020年度清华农村研究博士论文奖学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541

129,“2019-2020年度清华农村研究博士论文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我2017博士研究生张化楠同学在诸多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参评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此项殊荣。

该奖项是由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所设立,旨在为有志于“三农”研究的青年学生开展博士学位论文研究提供资助,促进研究人才培养,激励青年学子致力于“三农”问题研究。

经资格审查、专业评审、终审等环节评审,张化楠同学以《基于主体功能区的流域生态补偿机制研究》的选题成功入围获奖名单,该选题系葛颜祥教授所带领的“流域生态补偿”研究团队的重要研究方向,对于促进流域生态保护、协调各类主体功能区的生态和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