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推动校企合作促就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167

11月27日,经管学院组织2020届部分毕业生代表,走进新华保险公司地参观考察,提高就业感受25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现场递交求职书。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第7次带领学生走出校门、深入企业,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和促进学生就业的新进展。


校外实践基地的数量和质量不能满足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和学生就业的需求,是学院亟待解决的问题,也是学院主题教育问题清单中的重要内容。9月份以来,学院突出针对性、灵活性和开放性,与中国银行、天津银行、平安保险、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等企业开展合作,推动专业教师到企业一线挂职锻炼,鼓励教师争取横向课题等,利用企业行业优势,提高学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实施“走出去”的就业工作思路带领学生到鲁南制药、泰实集团、新华保险等企业实地参观,增强学生求职的直观性和准确性,为毕业生就业、实习提供良好的平台


截至目前,学院2020届毕业生企业签约99人,达成就业意向126人,同比去年增长了10%,为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实现2020届毕业生满意就业开了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