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新生宿舍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 李妥 张奇佳 李晓玙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77

11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初心与梦想,青春共成长”新生宿舍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南校区综合楼N103举办。本次比赛邀请校心理中心老师、团委老师担任评委,共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 

心理剧比赛是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载体,参赛剧本大都取材于大学生身边的故事。各队首先通过VCR展示各自风采,随后分别从亲情、友情、爱情等方面展示多彩的大学生活,演绎大学生在成长中的烦恼与困惑、感悟与思索,情感细腻感动人心,引发观众共鸣,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工商二班用《买卖》告诫同学们要惜时而上,不负青春好时光。工商八班《最初的梦想》启发同学们不忘初心,不断追梦。最终,工商二班凭借精彩丰富的剧情和生动有趣的表演,夺得本次情景剧大赛冠军,经济八班等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农经三班等四支队伍获得三等奖,经济一班获得最佳编剧奖,经济十二班获得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