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启益人生名家讲堂
作者: 李妥 张奇佳 靳婷凡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140

11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启益人生名家讲堂活动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院长陈盛伟与400余名经管学子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讲堂上,陈院长开门见山,提出主题“选择困境与实现路径”,并根据这一主题,详细阐述了“为什么会有选择困境”,“面临困境时我们应该如何去面对”,以及“怎样走好大学之路”动交流环节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如何使自己变得更优秀”等问题,陈院长通过切身体会和富有哲理的事例进行了详细解答,把大学学习比作方程式,希望同学们都能解好方程式,陈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有长远眼光,辩证地分析、处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主动规划未来,合理安排时间,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整场论坛陈院长引经据典,幽默风趣,现场气氛轻松活泼,掌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