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教授到我院开展模拟课堂活动
作者: 李妥 张奇佳 李晓玙 卢奕帆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次数:183

  11月22日下午,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教授Valerie Caines博士到我院开展模拟课堂活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院老师及4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Valerie Caines教授从群体问题的解决与决策出发,以海岛求生的案例为切入点,对个人与群体决策进行了比较,引导同学们展开小组讨论,在对比分享中思考群体决策的利弊及文化差异性的影响。交流互动环节,随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弗林德斯大学的特色优势、地理环境、风土人情等情况帮助大家深入了解文化差异。

  通过本次模拟课堂,同学们开拓了视野,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所提升,对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