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
作者: 李妥 张奇佳 李晓丽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227

引导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创新精神11月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式在综合楼举行,20182019级班长、团支书、创新创业委员及创业团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开营活动

活动中,邀请学院双创明星李秉远、孙旭峰、崔嘉雯、苑浩然四位同学经验分享。他们从自己的创新创业经历出发,从自身对创新创业竞赛的理解、创新创业竞赛的大致流程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的意义与感悟等方面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最后,学院大学生创业示范中心负责人对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的系统规划做了进一步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

本次开营式作为学院双创“育英工程”的开篇,旨在打造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平台,完善帮扶和孵化机制。后续学院还会继续组织创业导师面对面、创新创业分享会等系列活动,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全院营造更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