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互联网+数据背景下智能财务转型之道”报告会
作者: 李妥 张奇佳 王晓燕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260

    114日下午,互联网+数据背景下智能财务转型之道报告会在南校区综合楼举办本次报告会邀请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共享高级咨询专家杨宝红作为主讲嘉宾,会计学主任袁建华教授主持,2017级会计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宝红老师针对当前互联网背景下财务发展方向会计技术智能化等,结合自身多年财务工作经验,生动形象地阐述了数字财务的特征、数字化时代财务管理转型升级与变革、智能化财务的含义,进一步说明了未来智能化背景下财务人员能力框架。袁建华教授总结鼓励同学们要紧跟时代发展方向,做精业务、懂财务、会技术的新型会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