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日本名古屋大学、三重大学教授来我院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390

2019924日上午,日本名古屋大学教授德田博美、三重大学教授常清秀、副教授野中章久以及两名博士生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学院领导魏立政、徐宣国、李飒,教师代表徐杰、孟光辉、李强、周莹等以及部分研究生参与交流。

会上,魏立政书记代表学院对日本名古屋大学、三重大学的教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徐宣国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整体情况,并就可能开展的合作领域提出了想法。三重大学常清秀教授对于建立院级合作关系表示非常愿意,同时邀请我院老师到日本进一步交流。名古屋大学德田博美教授分享了“日本农产的发展以及未来面临的问题”。双方围绕乡村六次产业及旅游业的发展、规模化农业、农产品产业链发展、职业农民培训、农村年轻劳动力返乡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非常热烈,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