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第六届科技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 李妥 张奇佳 李晓丽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136

92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在南校区实验楼A108第六届科技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赛。本次比赛邀请南校区学管部李庆亮、金融系潘亚宁团委贾元义、孙超、赵然等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15个团队入围。比赛分为视频展示、PPT讲演和现场答辩个环节。比赛开始,各创业团队通过前期制作的视频介绍了团队及项目基本情况;在PPT讲演环节,各创业团队从项目背景、产品功能、自身优势、盈利模式、项目成果、未来规划等六个方面做了精彩的介绍;现场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对入围项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做出了精准点评,并给予相应建议,让参赛团队受益匪浅

本次院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选拔出一批创新创业代表,为全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