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2018级跨学院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李妥 张奇佳 王晓燕 王语婵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250

    为帮助2018级跨学院转专业学生尽快融入我院环境,加强老师与新转入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9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2018级跨学院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8级跨学院新转入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全体辅导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新转入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期间,播放了《弄潮登高》宣传片,帮助新转入学生系统了解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教学成果、师资力量等情况。随后,团委书记贾元义对新转入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结合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特点,希望新转入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加强专业课的学习,积极进取。在学习之余注重身心健康,综合发展,争取在新的环境中勇攀高峰。座谈会最后还设置了现场答疑。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跨学院转专业同学的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齐清多次组织召开会议研讨相关问题,在宿舍安排、班主任人选确定方面反复斟酌。学院通过主题班会、欢迎会等方式帮助新转入同学尽快融入学院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让跨学院转专业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学院的院情,明确了成长路径,有利于他们尽快地适应新的专业学习要求,为以后的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