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召开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李妥 张奇佳 朱凤平 展梦琦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161

97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召开新生安全教育大会。大会邀请上高派出所毛文锐警官、校公安处范磊主任作为主讲嘉宾,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毛警官围绕近年高校中常见的诈骗形式及诈骗手段,向同学们介绍相关的识别方法,就如何防范诈骗、防范毒品、防火、防盗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毛警官还介绍了发生在高校中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传递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远离各种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会后,两位嘉宾与同学们积极交流,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新生安全教育大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丰富了新生的安全知识,为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校园生活,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