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221

831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在综合楼教室N204举行,党委副书记齐清、团委老师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五位优秀学生干部与大家分享了经验:苑浩然提到宿舍舍风是基石,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有助于学习成绩提高;陈建学介绍了一个核心、两个方向、三个发展目标的班级管理模式;赵梓涵从班级简介、为什么做学生干部、怎样做好学生干部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孙旭峰分析了学生干部的自我定位、学生干部的自我素质和学生干部的创新创业实践;学生会主席张晓晗分享了学生干部自身定位方面的经验,帮助大家明确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

团委书记贾元义老师总结上学期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老师对学院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准确定位,明确职责,提升个人能力,掌握工作技巧,实现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