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李昕冉 张奇佳 冯凯泉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398

7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指导教师和各团队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指导教师讲解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调查方法、流程和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用青春谱写精彩,用实践服务社会。同学们自行组队,详细规划,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将以专业所长服务基层,奉献基层。会后,专业教师对学生团队进行前期培训,一对一辅导打磨团队项目,切实提升学生创新能力。

2019年,学院创新实践模式,由以往的学生团队选择指导老师向专业老师在全院范围招募学生志愿者的方式转变。学院共申报成立75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530余名同学参与,将在全省16地市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