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成功举办“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孙超 张奇佳 李晓玙 展梦琦 靳婷凡 发布时间:2019-06-16 浏览次数:204

    6月11日,第五届山东农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圆满落幕大赛由学工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承办。

    本届比赛自201812月启动以来,学校学院广泛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共有1369个项目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5个项目成功晋级决赛。学校聘请了往届国赛评审专家尚蓬勃、张勤涛等专家学者作为评委对各个项目进行评审指导。决赛分为两个赛道,主赛道共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6项。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主讲人结合PPT从项目背景、市场、盈利模式、推广渠道、产品核心技术等方面向评委老师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创师针对项目的技术专利、商业运营模式、市场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对参赛项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参赛队员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充分体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与较好的实践能力。并由评委老师对获奖项目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力求精益求精

此次比赛充分表现了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优良学风。今后,学校将继续引导学生在尝试和创新中收获专业知识,培养自身的专业技能,在创新创业的社会潮流中勇立潮头,不断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