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第六届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作者: 李昕冉 张奇佳 朱凤平 发布时间:2019-06-16 浏览次数:116

6月10日晚,由山东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 (商学院)办的“继国学精粹,承传统经典”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孙丽老师,各学院团委老师和2018级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共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分为自我风采展示、抽题作答、单人风险抢答三个环节。在自我风采展示环节,选手们通过VCR播放展现了自己的爱好和才艺。抽题作答环节和单人风险抢答环节中,面对文学类、戏乐类、历史类、中医药学类等方面的题目选手们镇定自若,对答如流,显示丰富的传统文化知识储备,赢得掌声阵阵。大学生曲艺协会还带来了精彩的戏曲联唱,现中国悠久文化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长相忆队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青鸟队、咏而归队获得二等奖,爱上层楼队、藕花风队、两仪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