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团队建设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184

2019523日,副书记李飒老师、辅导员尚健老师带领我院研究生在泰安市青青农场研学基地开展“凝团队力量铸青春风尚”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到达基地后的互动热身,通过趣味游戏让学员快速融合,进入到了培训状态。  

分队伍、着队服、议队名、论口号、选队歌、画队徽,在这个过程中拉近了成员间的距离,增进互相之间的了解,培养团队成员的决策和统筹能力,提升凝聚力和自我奉献意识。“汉诺塔”活动,培养了团队目标意识,增强了每个人的目标决心意识,建立起了成员之间良好的沟通、落实执行力。

    


“创意合影”,培养了团队创新意识,考研成员协调性和身体素质。在“极速60秒”游戏中,团员需要打开思路,同时达到有效沟通,争分夺秒,提升工作效率。

       


“呼吸的力量”,通过搭建呼吸机,考验团队内部的沟通能力,如何合理分配有限资源,遇到问题又如何调整战略方向。午餐在“团建大厨房”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在农场的党建活动室,研究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同学瞻仰了抗日自卫战纪念碑。


本次活动强化了团队意识和合作观念,提高了责任意识和沟通能力,增进了彼此之间信任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与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