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竞选大会
作者: 李昕冉 张奇佳 李晓玙 展梦琦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315

523日,经管学院(商学院)2019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竞选大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辅导员,20172018级班长团支书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竞选分为PPT竞选演讲、答辩、现场投票三个环节,共有五位候选人参选。他们分别围绕自身优势、工作认识、未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精彩演讲,由在场老师和同学们进行提问。答辩过程中候选人自信沉着、从容不迫,展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

此次换届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候选人进行严格考评,为新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以全新的面貌服务师生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