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商学院)举行先优表彰大会
作者: 李昕冉 张奇佳 冯凯泉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303

5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先优表彰大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工处处长王群,校团委书记孙丽,学院领导,教授委员会主任,系主任,专业主任和2018级近500名学生参加此次大会。78个先进集体,271名优秀学生和经管十佳班主任受到表彰。

在受表彰的代表中,有锐意进取,朝气蓬勃,互帮互助的“五好”宿舍、“五好”班级和“五好”团队;有刻苦勤奋,执着坚持,不懈追求的学习标兵和学习进步之星;有认真负责,勇于担当,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的工作标兵;有积极实践,服务社会,奉献社会,驰骋赛场的双创之星、实践之星和文体之星;成绩好、素质、能力强十佳大学生;还有孜孜不倦,谆谆教导,带领学生攀登学术高峰的十佳班主任。获奖代表们分享学习和工作的经验感悟,激励大家珍惜时间,奋力拼搏。话剧和歌曲表演穿插全场,精彩不断,掌声连连。

此次表彰大会是对学院上一学年学团工作的总结,更是对学生学先优、强自我的引领和激励,将对学院学风建设起到新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