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麦田支教活动走进结庄小学
作者: 李昕冉 张奇佳 王语婵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148

5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在结庄小学顺利开展“青春与爱同行麦田支教”活动,校团委书记孙丽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老师、团委老师及部分支教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结庄小学校长吴桐茂详细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赞扬学院学生踏实勤奋、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老师们向结庄小学捐赠图书资料,希望孩子们发奋读书、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努力成长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参观校园后,大家走进支教课堂,旁听由支教志愿者讲授的安全教育、音乐和化学实验课,并与孩子们共同绘画,放飞梦想风筝。

孙丽老师充分肯定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对支教团队提出更高要求:要重视自身管理与培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服务社会、奉献社会。齐清老师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在支教中展现青春活力,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