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 安全员培训暨安全教育报告会
作者: 赵然 张奇佳 裴真 付晓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147

57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安全员培训暨安全教育报告会,泰山区公安局上高派出所侯警长为学院全体学生安全员做报告,团委赵然老师主持此次安全教育报告会。

侯警长围绕学生的人身、财产、政治安全以及防火、防盗、防骗六个主要方面向学生讲解了相关安全问题,并利用有关的理论知识、结合自己的从警经验,为同学们展示了各大高校的安全案例,向同学们传递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会上,全体安全员签署安全承诺书。会后,学院与天津银行联合,在图信楼前举办金融网络防诈骗宣传活动,银行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金融诈骗手法以及应对措施,并发放防诈骗小册子,提醒同学们远离网络诈骗。

本次活动明确了学院学生安全员的责任,为学院着力建立宿舍、楼层、班级、年级安全管理体系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