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勇夺“八连冠”,经管师生再创新辉煌
作者: 吴彩云 张奇佳 冯凯泉 李晓玙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314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学校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于426日下午完美落幕。经管学院运动员们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学生组以299分的总成绩蝉联校运动会八连冠,教职工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学院同时获得2018年度阳光体育竞赛第一名、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大型团体操贡献奖,在运动会历史上再创辉煌。

赛前,学院积极筹备此次运动会,从运动员的选拔到训练都经过层层筛选,在训练中秉持“以先带后,共同进步”的策略,让新老运动员们互相督促、共同进步。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们也不甘落后,他们离开讲台,换上运动装,怀着饱满的活力和热情积极投身于体育项目的训练中。尽管训练强度大、时间紧,但运动员们不喊累不叫苦,奋力训练,将大局观念融入心中,这种师生共同努力、力求进步的氛围为良好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赛时,学院运动健儿奋勇争先,屡创佳绩。刘奕显在跳远和100米项目中荣获男子第一名,范文珂、王睿杰、王敏等巾帼不让须眉,分别荣获女子100米、女子原地后抛实心球、女子30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除了个人荣誉外,经管健儿们凭借良好的协作和默契的配合,在团体比赛中也取得优异成绩,荣获男子4×100米、集体跳大绳第一名。同时,教职工比赛中表现的毫不逊色,在一分钟跳绳、女子800米、男子100米等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

荣誉不只属于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们,还属于场下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他们尽职守责,维护赛场秩序,推进新闻宣传,做好后勤保障。观众们的加油声和欢呼声,也是对运动员们不断奋勇拼搏、争创佳绩的激励。经管学院师生们同心协力,以昂扬的斗志和傲人的成绩向全校展现了学院的魅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