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李晓玙 薛思涵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266

近期,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大一至大三126个班级分别召开以“把握新学期,整装再出发”、“建立规划,拒绝迷茫”、“静心学习铸实力,拼搏向前亮风采”为主题的班会。

为做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工作,学院根据不同年级学生需求为三个年级制定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方案,各班主任积极响应。各班班主任分析上学期学生学习成绩,指导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共同探讨新学期计划,引导学生确立新学期目标,并对安全、纪律问题做出强调。有的班级走出教室,在校园内举办班会,在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同时,围绕端正学习态度、建设良好班风学风展开交流;有的班级组织优秀毕业生向同学们介绍考研、考公、出国以及就业的经验,帮助同学做好规划、解答疑问。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抓班风、促学风,营造学生扎实学习、自觉自律、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