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2018级专业认识实习暨第二次选择专业部署动员会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张奇佳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318


317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2018级专业认识实习暨第二次选择专业部署动员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综合楼教室同步召开,累计举办27场。

动员会伊始,学院副院长张吉国首先向学生们讲解第二次选择专业政策的总体要求,并就其资格条件、实施步骤及相关细则等展开了具体介绍。9位专业主任、副主任分别向2018级学生做了专业发展报告,详细介绍各专业的发展历程、研究现状和未来趋势,分析各专业课程设置、培养特色。本次报告会有助于2018级学生进一步了解各专业,加强对专业选择的理性把握,做好自身定位,正确选择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