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高东升到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开展听课活动
作者: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312

22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东升深入南校区,到经管学院(商学院)开展听课活动。在学校和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他听取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张秀芳老师的《市场营销学》。

张秀芳老师主要研究农产品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教学风格风趣幽默,教学方法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知识,增长见识。

250分,上课开始前,高东升坐到教室后排,拿出笔记,准备听课。上课开始后,高东升边听边记,看到同学们和老师互动热烈,不时的点头称赞。下课后,高东升走到上课老师和同学们中间,和师生进行了近距离交流。他称赞说,张秀芳老师的讲课内容十分丰富,方式也很灵活,同学们的上课纪律好,气氛活跃。他叮嘱道,学好学院的专业课,同学们要在了解记住知识点的同时,加强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的培养,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实为贵”。他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珍惜大学时光,做好规划,学好本领,毕业后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