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张奇佳 明萱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294

 

224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在N104教室举办,学院全体团委老师、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推选出六位优秀学生干部作报告,与大家交流沟通,分享经验:许心雨从自我定位、新学期班级规划方面进行展示;常军杰提出学生干部要用自身学习带动班级学习;李永强展示了自己班级的轮流负责制,创新班级管理方法;王颖分享了自己“确立目标、保证效率、提高自控力”的学习方法;李秉远与大家交流了在创新创业、学术课题研究等方面的经验;学生会主席姜佳浩就自律与他律、集体与个体以及有形与无形三个方面与同学们探讨了自己对“四自作用”的理解。

团委书记贾元义总结上学期工作,并对学院学生干部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自身要有过硬的素质和能力,有担当,敢作为;要有大局意识、集体精神;工作中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勇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