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特读会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讲活动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姜雨格 邓俊龙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245

    12月27日,由经管团委主办、经管特读会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讲活动在南校区综合楼W606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深入介绍了改革开放的背景、变化和影响从不同角度回顾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歌颂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将40年改革历程概括为10个“始终坚持”,将40年改革经验归纳为9个“必须坚持”,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线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历程

    活动结束后,我院工程管理专业邓俊龙同学说,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同学们明确自我使命,立足当下,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